🚀🛰️✨🌌

这里是寰宇
平等膈应每个模仿别人画风的人❤️

“干什么呢?!听见了没太极旗!”

“没干啥呢,别乱动。”

“不是,你放开我!”

“配合一下嘛,霓虹酱……”

“…笨蛋……”

韩笑了笑,一把扯过霓虹,慢慢靠近她。霓虹再次警惕起来。

“你又要干什么?有话好好说……”

韩凑到霓虹耳边,再次笑道

“是不是叫我太极旗叫习惯了?”

霓虹懵了一下,她觉得这话有点不对头

“有什么事直说好吗,不要这样,我很不理解……你你你又要干啥!?”

一分钟后

美:特大新闻!我家俩狗咬上床了!!

不         会          写          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磕了那么久,产点

老闺逼我产的

--------------

以后还会再更韩日的🌚


评论(1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